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环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市环卫处党支部在4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为基础,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刘云山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常州环卫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种好常州环卫幸福树”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还就对张健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表决。张健同志向全体党员认真读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何云飞、陈琍汇报了对张健同志的考察情况,每位党员对张健同志是否顺利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到会党员全票赞成张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何云飞还对党员个人年终评议、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

市环卫处支部书记王炳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只是一个形式,要起到良好的效果,还需要各位党员在会后利用时间加强自学,不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他指出,临近年底,工作量增多,各位党员要时刻不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即将过去的2017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