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专题调研市废处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专程赶赴市废处中心,现场调研中心渗滤液存放及处理相关工作情况。市城管局分管副局长杜彦陪同调研。

吴局一行首先来到生活垃圾填埋库区,实地察看了5#临时调节池开挖现场和生活垃圾填埋情况,听取了中心主任史东晓关于目前现场渗滤液的产生处理及存放情况的具体汇报,对中心在渗滤液处置工作中付出的劳动和努力给予了肯定。

目前中心现场渗滤液存量高达94962吨,渗滤液剩余库容仅为8038吨,渗滤液暂存能力严重不足。中心向市城管局专题上报了《关于垃圾渗滤液产生和处理情况专题报告》,分析了相应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按照市局领导“在尽量增加渗滤液外运量和提高渗滤液处理能力外,应尽快开挖渗滤液暂存池,提高渗滤液暂存能力”的指示精神,中心专门编制方案同时也立即开展实施5#临时调节池的开挖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杜局要求在5#临时调节池建设好之前要有专门的应急预案,积极对接污水外运相关事宜,现场渗滤液处理BOT项目要有紧迫性并做到快速反应,同时请国内专家对项目进行评估。吴局强调,绝对不能发生环保事故,尽快完成5#临时调节池的开挖,渗滤液处理BOT项目加紧恢复处理能力,发现问题及时寻找原因。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