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调研市环卫处上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7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来到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了全处半年度工作会议。市环卫处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2017年上半年,市环卫处以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为契机,重点加强环卫项目建设,不断完善优化收运体系,全面提升环卫管理水平、深化环卫科技发展、聚焦实干担当为民,为创造干净整洁城市、展现生态宜居风貌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完成了新闸转运站前期手续,计划7月份开工;逐步推进青龙转运站建设,加快推进2017年天宁、钟楼区范围内的30座公厕进行改造,完成了图纸设计,正在进行土建及设备招投标工作。二是上半年共调度处理市区生活垃圾(含金坛区焚烧部分)71.6万吨,日均3961吨,其中焚烧处理53.8万吨,占总处理量的75.1%,完成高架道路环卫机械化作业新一轮招标工作。三是围绕省市263工作,下发了《2017年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常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目录及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四是加强信息系统运行保障,落实硬件设备更新、提升优化信息系统功能,完成了对企业和各区餐厨监管考核模块的开发更新以及餐厨智能监管集成系统的验收工作。与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平台、金坛、共享对接与拓展环卫信息管理系统。五是共收运处置餐厨废弃物35612.15吨,日均196.75吨,签约收集单位2302家,签约收集率达98%以上。

市环卫处处长王炳伟对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高度肯定了市环卫处上半年工作,他指出,面对市区生活垃圾量激增、263对垃圾分类提出了刚性要求、各项创建迎检要求日益提升等实际情况,给市环卫处带来的任务重、人手紧等前所未有的多重困难,市环卫处以一着不让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他要求,下一步全处人员要继续发扬环卫先锋模范作用,紧扣重点环节,适当超前谋划,争取以更高的质量来提升环卫管理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服务环卫基层群众,以更优的成绩迎接各项创建验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