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走进光大环保,拥抱绿色家园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7月10日上午9点,由常州能源、遥观镇剑湖村委、宋剑湖小学联合主办的“阳光驿站”暑期活动——“走进光大环保,拥抱绿色家园”如期举行,常州市宋剑湖小学组织师生30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常州能源公司,并与公司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常州市党校计小敏博士的党课培训——了解解放军军史、战争史。此次暑期校外活动的目的是让孩子们走进、体验和参与到我们绿色家园的建设中。走进光大环保,体验了解垃圾如何分类、如何处理的工艺,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保护环境,从小培养”的氛围。

“教育从娃娃抓起”,计小敏博士从解放军的军史、战争史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孩子们知道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先人们用汗水与血水浇筑的,我们不仅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更加要保护好我们未来的生活家园。不仅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不乱丢垃圾、垃圾分类,更要带动周边的同学、老师、父母一同投身于环保事业,共同打造绿色家园。

学生们表示,通过实地到垃圾焚烧发电厂的亲身体验,回去会告诉周边的人,垃圾焚烧发电是当今社会较为先进、科学的处理方式,既能处理废物又能产生能源,真真切切实现变废为宝。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