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市环卫处支部书记王炳伟给全处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市环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7月11日上午,市环卫处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书记王炳伟以《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支部书记王炳伟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党的政治纪律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党的政治规矩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政治规则、组织约束、优良传统和工作习惯。他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需要;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是净化党的政治生态的需要。最后,王炳伟书记提出,讲纪律守规矩,一是个人要自觉,党的纪律是自觉的纪律;二是组织要从严,要严格监督、严格执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对讲规矩守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对党员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进行了讲解和规范,同时,对8月份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讨论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提前准备好交流发言材料。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