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民盟无锡市委驻会副主委皮何总带队民盟无锡、常州市委调研组赴常州能源开展市级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7月7日,为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的重点调研课题《关于落实生活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的研究》,由民盟无锡市委驻会副主委皮何总、常州金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娟带队民盟无锡、常州市委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常州能源公司参观考察。

会议室座谈过程中,常州市环卫处处长王炳伟及常州能源总经理张正祥就常州市生活垃圾现状、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营状况、如何收料、厂区选址要求和相应法律法规、厂区落地遇到的难处点等问题为调研组一一介绍。

双方以无锡锡东项目复工为话题展开讨论,调研组表示,光大国际能做到让百姓信任支持,目前无锡锡东群众只认可光大国际建设无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如何解决“邻避效应”、如何生态补偿、如何解决群众的思想工作方面还需向光大国际多多学习。

随后常州能源副总经理史春华引领调研组参观了主厂房文化展厅、垃圾吊控制室、中控室等一线生产现场。经过实地考察结合双方交流,调研组一致表示对光大国际更加充满信心,解决了国内很多问题项目,是环保行业的“好医生”。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