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市容环卫 >> 环境卫生 >> 内容
浙江省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一行考察常州能源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光大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常州市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红英陪同浙江省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一行8人莅临常州能源参观考察。

何国英一行在常州能源总经理助理李鹏杰的陪同下沿“主厂房一楼展厅-五楼垃圾吊操控室-二楼中央控制室”的路线参观厂区。在主厂房一楼环保展厅,何主任细致认真地听取了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介绍。在五楼垃圾吊操控室观看工作人员操作,何主任对垃圾发酵、异味控制、垃圾仓内负压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李鹏杰的讲解下,何主任又仔细观看二楼中央控制室实时显示的烟气排放数据,了解到烟气指标全部优于欧盟2010标准。

在会议室,李鹏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常州能源建设、生产运营、村企共建、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等公司概况,双方对垃圾焚烧处理工艺、环保排放指标、垃圾分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主任表示:垃圾处理是政府很困惑的问题,我们当地计划开展垃圾焚烧项目,此次慕名前来参观常州能源,通过实地考察以及现场咨询,对不理解不明白的问题有了初步认识,尤其是现场考察下来感觉很不错,收获很大,我们希望引进垃圾焚烧发电这种更先进的技术来解决垃圾处理问题。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