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强、转、树”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至18日,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强、转、树”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是按照住建部《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和安排,由市城管支队组织支队全体正式队员与各辖市(区)大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的。培训地点选择在全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分两期举办,每期培训为期七天。

    在培训开班动员上,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市城管支队支队长邹青在动员讲话中都明确了“强、转、树”专项行动中城管执法人员的新使命、新要求,并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能力、开阔眼界、开拓思路。

    本次培训安排了新闻发言的策略和技巧、中国国家安全形势与战略选择、执法部门依法行政与执法风险防范、如何保持高效率工作状态等课程,专门邀请了西安交大、陕西省委党校、陕西师范大学等专家、教授前来授课。

 

    正值党的十九大顺利闭幕,校方特意安排全体学员前往习近平主席曾经插队的梁家河村学习参观,现场聆听党校老师介绍当年习近平主席的知青生活,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随后还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与王家坪革命旧址。

    学习的时光非常充实,七天的培训转眼就结束了。在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西安交大和支队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以及老师和学员们的努力和配合下,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继续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以及迎接即将到了执法机构改革奠定了理论与思想的基石。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