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17年二季度建筑垃圾管理执法点评会暨专项治理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2017年三季度建筑垃圾管理执法点评会暨专项治理行动部署会在支队召开,市公安局、市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和市局各职能处室、市城管执法支队和各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审批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外还召集全市28家渣土运输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出土工地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到会听取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主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对2017年三季度的建筑垃圾管理执法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即日开始的专项治理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由支队对三季度建筑垃圾管理的部门联动情况、诚信考核情况、日常考评情况和管理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公安交警部门对近期发生造成重大社会影响渣土车交通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吴建荣局长结合通报情况对专项治理行动进行部署:将联合相关部门出台一系列文件和采取各种措施严厉,加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和建筑垃圾处置的管理,严查各类违法行为顶格处罚,加大诚信考核的惩戒力度,加大定点管理的力度,通过严查严管彻底规范建筑垃圾的运输处置并落实长效;随后两家涉及渣土车事故的运输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市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从严查渣土车违法行为,严格规范源头管理和严格车辆定位系统的使用等方面,作出了要求,并就加强部门协作齐抓共管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

最后,王志忠副局长要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立即制定各类整治方案,加大执法力度,落实长效机制,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