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推进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市政府于2017年6月13日在锦江国际大酒店锦江厅召开全市城管行政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推进会。

会上,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就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和“强转树”专项行动做工作报告,从“服务大局意识明显增强、执法管理水平明显提高、执法体制机制逐步理顺、依法行政水平明显提升、执法队伍形象明显改善”五方面回顾了五年来全市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基本成果,也指出了规范化建设中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强转树”专项行动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方式要“精细化”,二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行为要“规范化”,三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考核要“科学化”,四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装备要“智能化”,五是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服务要“人性化”。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宣读了对“十佳城管中队”、“十佳城管中队长”、“十佳城管队员”、“十佳城管协管员”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并对荣获“十佳城管中队”及“三十佳”进行了现场授奖。钟楼区政府、新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溧阳溧城镇政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林副市长作发言,他指出城市管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课题,城管执法是一项需要不断探索实践的工作,面对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要把“强转树”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一是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热情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二是要突出重点,以更实的措施推进“强转树”专项行动,三是要加强领导,以更强的力度保障“强转树”专项行动。他指出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强、转、树”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巩固成果,全面提升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水平,为实现“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更加有力的城管执法保障。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主持,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委办局分管领导,各辖市、区城管执法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辖市、区街道(镇)分管领导,市支队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各辖市、区大队领导、督察部门负责人、执法中队中队长以及授奖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