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支队召开建筑垃圾许可执法事权下放交接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建筑垃圾处置许可、执法事权下放工作,5月26日上午,支队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事权下放后各区工作重点。会上,行政服务处副处长章明栋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建筑垃圾许可下放工作进行了明确。副支队长姜维路就下一步建筑垃圾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区共享信息、紧密联系。

各区局分管领导及执法大队负责人针对建筑垃圾执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副局长王志忠希望各区:一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好建筑垃圾事权下放工作;二是明确责任,认真对待,时刻保持高压态势;三是统一标准、统一力度、统一惩戒,常态化做好建筑垃圾执法工作;四是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加强信息的互通和交流;五是强化考评、严格执法,特别加强防范风险意识。

最后,邹青支队长希望各区在今后的执法中能坚持事半功倍的思想,支队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宗旨开展考核工作,各区能继续坚持转换思想、严格管理、执法为民的要求,一起做好建筑垃圾执法工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