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城管局吴建荣局长听取支队“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局长吴建荣、副局长王萍、王志忠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支队听取“三大一实干”推进情况及支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上,政委沈为国详细汇报了支队“三大一实干”活动已开展工作,并围绕督察及政工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部署。副支队长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队长邹青表示,目前支队面临“执法、市容、追责”三方面的压力,面对压力不能犹豫不决,要寻找抓手,要总结工作特点,克服困难。今年,城管体制改革工作刻不容缓,支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根据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目前正在积极稳妥推进这项工作。

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完汇报后,针对支队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支队在注重业务工作的同时,突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队员思想动态等工作的重要性。

副局长王志忠希望支队能借助“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开展,做到理问题、转作风、抓落实、严纪律,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副局长王萍希望支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到“五个化”:党建工作团队化、活动常态化、思想工作意识化、特色品牌化、各项工作合一化。同时,建立相关机制保障促工作、强队伍,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和谐的执法队伍。

最后,局长吴建荣充分肯定了支队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支队能做到紧扣工作、真抓实干。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以城管体制改革为契机,做好改革的局内人、参与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以“强、转、树”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城管执法水平;二是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循序渐进、积极稳妥抓好今年各项重点执法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队内控管理、“三重一大”、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防控等制度的执行,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