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化管理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管理人员(合同制工人)20人,用人单位为常州市城市管理局,主要从事数字化城管12319平台受理、城市长效管理监督考评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平台管理员(10人)

1.岗位职责

12319平台是综合受理、指挥全市城市管理问题的综合性信息化指挥平台,平台24小时不间断运行,实行白晚班工作制,平台管理员通过接听市民来电、接收网络投诉等方式,受理市民的举报投诉。

2.资格条件

常州市户口;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之后出生);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无吸毒等劣迹。

②工作满3年以上(含3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大专)。

③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文字录入水平较好,普通话标准,能听懂常州话。

(二)监督考评员(10人)

1.岗位职责

城市长效管理监督考评工作是按照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机制,对辖区范围内日常保洁、住宅小区、园林绿化、道路容貌、城市交通、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监督巡查工作,发现查找问题。

2.资格条件:

①常州市户口;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之后出生);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无吸毒等劣迹。

②工作满3年以上(含3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大专)。

③须具备C1以上(含C1)驾驶执照,从事室外工作,适合男性。

二、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4日上午8:30-12:00。

报名地点: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监督考评员岗位还须提供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与考场中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岗位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历”的,报名时还应提供单位的聘用(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纳单、工资发放单、工作时间证明、工商营业执照、就业登记证明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出具证明单位公章。

每个人只能报考其中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三、考试及考察

通过考试择优录用,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岗位笔试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人数或者延长报名时间,有关事项请查看常州城市管理网。

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或查看常州城市管理网。

①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时间:2017年8月5日上午9:00—11:30。

以招聘职位人数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② 面试。由领导和专家组成7人的面试小组,与应聘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考察岗位适应性。

③体检。以所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招聘的体检标准执行。若有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④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综合考察,重点考察德才表现。如发现有不宜聘用的情形,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

⑤ 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常州城市管理网上公示7天。

四、聘用及待遇

人员的聘用和管理参照常办发〔2014〕62号《关于规范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用工管理的意见》以及常州市城市管理局有关社会化管理人员的规定执行。

被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由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决。

聘用人员依法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本简章由常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0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