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公开招聘社会化管理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因工作需要,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人员(合同制工人)1名,岗位为叉车操作员。

1、资格条件:

⑴50周岁以下(1967年4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⑵有叉车作业操作证,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机械维护保养和安全常识。有A2驾驶证的优先录用。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4日上午8:30-12:00。

报名地点:常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北区珠江中路科技园5号)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叉车作业操作证等相关证件。

3、面试:

报名人员通过面试择优录用。

由领导组成面试小组,与应聘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考察岗位适应性。

4、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的,则在其他应聘人员中进行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对不符合本简章有关规定和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6、聘用及待遇

人员的聘用和管理参照常办发〔2014〕62号《关于规范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用工管理的意见》执行,被聘人员一律实行市场化工资、合同化管理、企业化保险的管理办法,用人单位与新聘人员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双方协商确定是否续签。

本简章由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负责解释。

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

2017年4月6日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