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杜彦副局长召开常州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确保2017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11月28日下午,常州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调度会在市环卫处408会议室召开,来自常州市市区两级城管环卫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我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各辖市区城管(城建)局立足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并在10月底基本完成2017年度垃圾分类总体目标任务。

会议伊始,各辖市区城管(城建)局依次汇报了本区域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市“263”办黄工通报了市“263”办在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辖市区对照标准,积极整改落实;市环卫处科技发展科相关人员就年底考核工作的形式、内容、标准、要求等向参会人员作了简要说明。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向参会人员传达了蓝绍敏副省长在10月14日全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各辖市区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要求各辖市区在“三有”(有设施、有宣传、有队伍)基础上,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形成自有的垃圾分类工作特色与亮点。最后,杜彦副局长向大家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任务,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加强了各辖市区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夯实2017年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而且提早谋划2018年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积极推动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