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2017年度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2017年度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的通知》(常办发〔2017〕50号)文件精神,对市城管局全年综合考核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考核业务内容做了讲解。局长吴建荣,涉考指标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绩效管理和综合考核工作是检验依法行政、高效履职、创新驱动、改革攻坚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是党政领导干部工作的“指挥棒”和评价工作成效的“度量衡”。各处室要精准对接,研究考核办法,吃透考核标准,对各项考核指标内容、评定方法等做到心中有数;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查短板、出对策、抓推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办公室宣读了《市城管局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对涉及我局的5个项目做出了具体说明,还逐条解读了《2017年度常州市作风建设综合考核细则》。

吴建荣局长就切实做好考核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责任处室要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要对照综合考核时间表,倒排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对上对下的考核工作相互结合、相互穿插,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做好考核的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