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吴建荣局长调研支队建筑垃圾执法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吴建荣局长和王志忠副局长带领局行政服务处和市环卫处来支队调研事权下放后建筑垃圾许可和执法相关业务工作情况。

会上,市局行政服务处和市环卫处分别就许可事权的培训和程序、对环卫作业企业清洁道路的专项考评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市支队姜维路副支队长和邹青支队长先后就支队对各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和造成路面污染等行为开展考评的操作模式作了详细汇报。


吴建荣局长要求:支队一是要加强和监督指挥中心考评处的对接;二是要制定相关制度保障考评活动公平公正;三是加强整个考评环节的风险防控,确保形成“闭环”。

会上,支队还就执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和配备城管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工作向市局领导作了汇报。市支队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