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走访金坛环卫部门
发布日期:2017-04-11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城管环卫行业“三大一实干”之“八访八求”实施方案,2017年4月11日,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带领市环卫处处长王炳伟等一行5人,来到金坛区环卫处进行大走访。金坛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和荣、副局长姜秋生和环卫处领导班子集体参加访谈。

王和荣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金坛市城管局按照上级精神,立足于“强基、提升、上台阶”的发展理念久久为功、精准发力,近期着重开展了下沉执法力量、编制三年行动纲要、加快推进环卫作业市场化、促进垃圾处理终端建设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自3月起开展市容大整治,突出针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整治,各项投诉大幅减少,一个月来收效显著。

金坛市环卫处主任王正祥向市环卫处提出了垃圾分类收集设施统一标准、餐厨废弃物纳入统一规范化管理成本测算、垃圾调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建议。

常州市环卫处处长王炳伟充分肯定了金坛区环卫部门所做的大量务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强调了环卫行业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263项目的垃圾分类工作,并对金坛区7月份即将开展的市场化作业监督纳入信息化系统进行了部署,并现场解答了王正祥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

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认为,金坛市城管局在王和荣局长的领导下,思路清晰、开拓创新,大力整治、不等不靠,区环卫处善于总结思考,主动融入市区。下一步,市城管环卫部门将继续对金坛区做好服务,深入指导,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充分发展新城区的优势,促进金坛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