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5日下午,市行政中心群贤堂济济一堂,台上,来自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何晟副处长以“苏州市垃圾分类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专题介绍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经验,台下,来自全市垃圾分类各条战线的相关人员听得聚精会神。

2017年,按照263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我市将扩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任务较为艰巨,为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有序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局举办了此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共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分别来自市委宣传部等20个市相关部门、各辖市区城管(城建)局、各辖市区环卫处、涉及垃圾分类的街道、示范小区及所在社区。

课上,何晟副处长从苏州市分类历程及分类模式、生活垃圾大分流体系、生活垃圾细分类体系、生活垃圾分类政策法规及管理体系、生活垃圾分类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在垃圾分类体系框架搭建方面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和大家分享了他从事垃圾分类多年来的一些工作思考。

市城管局杜彦副局长号召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苏州市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丰富工作思路、激发工作灵感,会后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共同扎实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