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走访调研钟楼区垃圾转运站
发布日期:2017-03-08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活垃圾转运效率,迅速投身市委市政府“三大一实干”活动中去,2017年3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带领市环卫处王炳伟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钟楼区3处生活垃圾转运站。钟楼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陈小峰、副局长周泉中、钟楼区环卫处副处长何心一参加调研。

走访的首站,杜彦副局长注意到西林生活垃圾转运站存在压缩工艺落后、运输车辆车况差等问题,街道副主任吴江东分析了当前西林垃圾转运受到小区落成后常住人口突增带来的垃圾量增长、实际转运能力跟不上发展需要等原因,导致转运效率较低,影响了街道长效管理的成效,并准备立即整改运输车况问题,避免抛洒滴漏引起的二次污染。王炳伟处长表示市环卫处将积极提供转运工艺改造、设施选型等方面的技术支持。

察看了凌家塘转运站的垃圾收运情况后,杜彦副局长指出,凌家塘市场的垃圾主要是大量的果皮、腐败的果蔬、死鱼等等市场经营性废弃物,有机物含量远远大于市区普通生活垃圾,提倡开展市场垃圾分类,不仅可以节约垃圾收运处理成本,也能将有机垃圾变废为宝实现资源化利用。

新闸街道拟新建一座生活垃圾转运站,并纳入了常州市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二期工程项目,杜彦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前期进展情况,要求抓紧工期开工建设、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把质量管理贯穿于新闸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区域垃圾转运效能。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