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李林调研我市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3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下午,副市长李林一行来到市城管局就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首先对我局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从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长效综合管理、行政执法效能、公众参与力度四个方面总结了近几年城市管理主要工作。同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并围绕体制机制、环卫设施规划、执法队伍建设、生活垃圾收费政策、渗滤液处置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部分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中需要市政府大力协调和支持的问题也做了汇报。

副市长李林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一个城市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城市的形象和百姓生活是否舒适,每个城市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城市管理能做好非常不易。如今整洁干净的城市管理面貌是城管局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对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夯实基础。要把责任和压力逐级分解和传递下去,在现有的管理水平上加大对一些问题的思考,研究新的课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提升形象。要善于挖掘,选取典型案例,宣扬基层一线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树立城管正面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手段,抓好落实。要善于用高科技手段科学部署工作,坚守严格管理是底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力度。在全省我们的队伍要始终保持在一流水平,并要有信心争创全国一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