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国明一行调研金坛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国明现场调研金坛区城市长效管理总体情况。局监督考评处处长赵夕荣陪同调研。

会上,赵夕荣针对住宅小区和道路容貌两大类问题的扣分情况,分析了二季度常州考核的主要扣分类别和扣分点。

王国明从住宅小区、道路容貌、菜场管理3个主要扣分板块详细分析了金坛区城市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细致的解决方法,希望金坛区加强与市里的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

金坛区城管局王和荣局长表示,区里正在对住宅小区、道路容貌、菜场进行集中整治。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常州标准,积极推进市区平台对接,围绕目标明确、问题导向、法治思维、效能倍增、过硬队伍五个方面逐步推进城市长效管理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