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金坛区召开一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点评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下午,金坛区召开文明城市总评迎测工作推进会暨一季度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狄志强、沈东、王跃中、陈春洪、刘国新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专题片》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片》,通报了一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测评情况和一季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情况。

会上,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主任、城管局局长王和荣指出,部门重视程度不够、管理标准落实不力、基础设施管护不实、长效管理合力不足是当前我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就做好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在即知即改的基础上,找出症结,全力攻克;二是通过加快基础建设改造、加强对市政基础设施的日常管养以及对重点时段、地段和薄弱环节的重点巡查和专项督查,进一步夯实长效管理基础;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制定本行业专项整治方案并持续推进,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四是各部门要明确管理职责,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同时强化部门间的会商、督办制度,相互支撑,协同作战。

区委书记狄志强充分肯定了近期市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建设全面发展宜居宜业新金坛这一总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动全面发展,二是全面落实责任,三是敢于动真碰硬,四是确保持续提升。

区长沈东指出,各部门、街道要切实解决思想问题、机制问题、投入问题,从自己做起,从本家庭做起,从本单位做起,依靠街道、社区和群众,加强宣传,加大投入,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