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之窗 >> 智慧城管 >> 长效管理考评 >> 内容
考评文件新鲜出炉,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施
发布日期:2017-01-06  来源:城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优化考核评细化管理标准,落实管理责任,使考评工作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经广泛征求各责任主体的意见,《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常政发〔2016〕180号)已经正式下发,并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施。

    此次文件修改:一是调整个别责任主体。增加常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考核责任主体;原戚墅堰区不再作为城市长效管理责任主体;铁通公司不再作为城市长效管理责任主体;二是调整区域面积、网格等级及考核系数。扩大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考核区域面积; 调整网格等级,根据区域性质的不同,将各辖市、区考核范围分别划分为一、二、三级网格。通过加大一、二级网格考核频次,达到重点区域重点管、重点考的目的,取消原区域考核系数;三是调整考评内容及考核系数。增加城市管理城乡一体化考核内容;调整住宅小区、公共厕所、城中村城郊结合部、环境保护考核内容和标准;四是调整考核方式和方法,新增视频监控考核方法;五是调整计分办法;六是调整保障措施。溧阳市、金坛区纳入全市统一排名。

    随着数字化城管平台的提升改造,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专门建立了数字化城市长效管理考核系统并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城市长效管理基础数据库,所有城市长效管理考核的计划生成、任务抽取和下发、考评的方式方法、计分办法、数据分析运用等将全部在系统中运行。

    元旦前,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针对主要文件精神和系统操作模式对所有考核责任主体和市级监督考评员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主办单位: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常州市园林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1-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986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3  苏ICP备05003616号